索引号: 8410821/201908-0001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8-13
文号: 关键词:

王军副局长深入中石化绵阳分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2019-08-13 15:49
字体:【    】 打印

8月12日,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军带领市场监管局“三黑”整治工作调研组,来到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绵阳分公司,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听取了中石化绵阳分公司总经理刘文华对中石化的运行情况的详细介绍后,王军也相应介绍了全市开展黑加油站点、黑加油车、黑炼油点“三黑”整治工作情况,并对中石化绵阳分公司在整治工作中的的大力支持表示充分肯定。王军指出,在前期的整治工作中,中石化等大型国有企业积极配合和参与,在全市形成了维护成品油市场秩序的良好社会氛围。

王军表示,下一步,全市“三黑”整治工作小组将集中执法办案力量,突重点、抓难点,力争能挖出线索、办成大案、震慑一方,并强化行政处罚与刑事司法的有效衔接,对涉嫌违法犯罪的,依法予以惩处,坚决维护绵阳公平、有序的成品油市场秩序。

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安全监管科、计量科、稽查分局等相关负责人参与了座谈。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王军副局长深入中石化绵阳分公司开展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