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821/201908-0000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8-07
文号: 关键词:

董晓彬带队调研市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19-08-07 11:11
字体:【    】 打印

8月6日,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和部分人大代表,通过实地考察、现场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开展调研。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智勇、王东,科创分局局长吴雪、纪检组长夏菡等陪同调研。

在市市场监管局科创分局注册登记大厅,董晓彬一行考察了登记注册“136小时工程”、集群式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办照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观看了办理各类登记事项的流程视频。

座谈会上,王智勇向调研组作了工作汇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坚持目标导向,加强部门协作,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行清单化管理,先后协调市政管局、公安、税务、社保、银行等部门,进一步压缩涉及企业开办时间,推进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互联网+监管”以及对新兴产业“包容审慎”等监管新模式。

人大代表们对市市场监管局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营造宽松便捷的营商环境,创新服务举措给群众带来便利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董晓彬认为,市市场监管局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认识好,站位高,创新意识强,思路清晰,工作务实,成效显著。董晓彬指出市场监管局是新一轮机构改革前的三大部门,六大板块组建而成,他要求市市场监管局要加快整合进程,尽快形成合力,打好基础,抓好内部建设,加强信用系统建设,发挥作用,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取得更好的成绩。

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董晓彬带队调研市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