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821/201908-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8-02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08-02 10:04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8月1日绵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任晓平主持会议。

推进会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参观科创区元通农贸市场,市市场监管局科创分局局长吴雪就农贸市场对标对点、放心舒心消费街建设等落实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讲解。第二阶段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任晓平传达学习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精神。

任晓平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一要提高认识、布局谋篇。全国文明城市是绵阳城市形象的金字招牌和城市品牌,体现绵阳的文明程度和建设水平,是城市发展十分重要的无形资产和战略资源。市场监管系统在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中承担近30余项重点内容,担子重、责任大,各责任单位更要紧密安排,全面部署,提升城市文化品位。二要突出问题、落实整改。要对照《绵阳市2019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责任清单(市场监管部门)》等标准和暗访通报的问题,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增强弱项,制定责任清单,压实责任领导,全面落实整改。三要示范带动、长效管理。要借鉴科创区元通农贸市场建设经验,结合辖区特色,对标对点认真打造,创新工作方式,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为新时代推进绵阳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涪城、游仙、安州局及园区市场监管部门在会上就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