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821/2019-0004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7-08
文号: 关键词: 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质量发展业务骨干培训会在绵阳开班

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质量发展业务骨干培训会在绵阳开班

2019-07-08 09:26文章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为加强基层质量发展业务骨干能力建设,四川省市场监管系统质量发展业务骨干培训会在绵阳开班,省市场监督管理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强出席开班并讲话,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迎春出席会议并致辞,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兴刚出席了会议,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质量发展业务骨干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副市长赵迎春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培训班以质量发展为主题,与国家、省质量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层次高、水平高、规则高。一是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形成一批质量发展方面的新理念、新观点、新思路,推动全省质量发展工作走上新台阶;二是通过交流借鉴好方法、好经验,聚焦高质发展,不断完善质量发展机制,夯实质量发展基础,抓好质量安全监管,为加快建设“品质四川”和西部质量发展高地作为新的贡献。

  会上,省市场监督管理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强进行开班动员,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学有所获,通过省局质量发展出的精心安排,邀请总局领导专家授课,安排现场参观见学,希望珍惜这一难得机会,排除干扰、集中精力、潜心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二要学深悟透,启迪思考。这次培训,除了对质量政策解读外,还将对服务质量监测、质量督察考核、建设质量强省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系统的讲解,希望边学边思,以思促学,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做好质量发展工作的使命担当,深刻领会新形势下抓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深刻领会新形势下质量发展工作目标和重点难点,争取在思维理念、思路举措、方法能力上都有一个较大的提升,特别坚持学以致用,结合各地实际,找准工作突破口,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更好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三要严守纪律,树好形象。这次集中学习培训,是一次质量政策、质量方法的系统学习研究,也是对干部学习能力和作风的集中展示和检验。希望在学习生活中,严格遵守干部培训有关规定,自觉遵守学习纪律,自觉展示严实学风和优良作风。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质量发展业务骨干培训会在绵阳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