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821/2019-0003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6-14
文号: 关键词: 同呼吸共担当齐行动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广告喷涂专项整治

同呼吸共担当齐行动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广告喷涂专项整治

2019-06-14 14:04文章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减轻大气污染,提高大气质量,打好近期蓝天保卫战,绵阳市市场监管局按照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的统一部署,立即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月广告喷涂专项整治行动,认真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

  一是做好宣传工作,为广告喷涂专项整治营造良好氛围。通过绵阳广告商标传媒协会向会员发出通知,基层监管所召开会议、现场检查、微信推送专项整治内容和要求,市局广告监督管理科深入广告经营现场督导宣讲等形式,对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单位进行宣传,落实广告行业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月的要求措施,做好广告喷涂污染防治,确保整治要求家喻户晓、整治措施落实落地。

  二是强化执法检查,及时查处广告喷涂违法违规行为。组织专门执法力量,以市场监管所为单位,对辖区内的广告经营单位做到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的网格化管理,按照要求每月开展一次广告喷涂执法检查,重点查处露天喷漆、使用不合规的喷涂试剂行为,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三是畅通投诉举报途径,提高专项整治工作效率。充分利用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举报热线,行业协会自律监督机制,及时受理露天喷漆、涉嫌使用不合规的喷涂试剂等广告喷涂违法违规线索,切实提高广告喷涂专项整治工作效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