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2309-00001 主题分类: 预算/决算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3-09-26
文号: 关键词: 国资委2022决算

2022年度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部门决算

2023-09-26 17:11文章来源: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目录

公开时间:2023年9月26日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2022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 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 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 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九、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十、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附件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十三、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部门职责

(一)主要职能。

1、根据市政府授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国有资产法》等法律和行政法规履行出资人职责,监管市属企业国有资产,加强国有资产的管理工作。

2、负责企业国有资产基础管理,拟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规范性文件,依法对县(市、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

3、承担监督所监管企业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责任。建立和完善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指标体系,拟订考核标准,通过统计、稽核对所监管企业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情况进行监管,负责所监管企业工资分配管理工作,制定所监管企业负责人收入分配政策并组织实施。

4、指导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重组,推进国有企业的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推动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的战略性调整。

5、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法定程序对所监管企业负责人进行任免、考核并根据其经营业绩进行奖惩,建立符合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现代企业制度要求的选人、用人机制,完善经营者激励和约束制度。

6、负责组织所监管企业上缴国有资本收益,参与制定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有关管理制度和办法,按照有关规定负责国有资本经营预决算编制和执行等工作。

7、按照出资人职责,负责督促检查所监管企业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等工作,指导督促企业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8、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生态环境保护、审批服务便民化等工作。

9、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2022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一、聚力强化组织力,旗帜鲜明服务大局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高温限电、科博会服务等重大工作任务,自觉发挥风向标、催化剂、把关人、监督员作用,在委内以身作则树标杆。二是率先垂范讲担当。始终践行“五个坚持”,恪尽职守做好科室工作,全力保障党委会12次、主任办公会1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6次。主动发挥机关党办作用,督促机关党支部认真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升组织力和凝聚力。三是廉洁自律讲作风。切实发挥好参谋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带好干部队伍,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创建“三个一流”模范机关贡献力量。

二、聚力提升参谋力,全力服务中心工作

坚持把委党委当参谋、献良策作为重要任务,自觉服从服务于国资监管中心工作。一是办文规范高效。认真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和中央、省、市有关规定,不断提高公文处理工作效率和质量,严格审核劝退无实质性意义公文,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收文6097份、发文771份,专人做好448份涉密文件全流程管理,牵头起草各类总结、报告50余份,向市委市政府、市级各部门报送公文136份。二是调查研究精准务实。紧紧围绕同业整合、党建融入、国企混改、资产证券化等6个方面,分两批次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6份,有力提升了委机关各级干部围绕中心、深入思谋的能力,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了思路举措。三是强化自身建设。围绕提升“三办”能力,印发《机关工作手册》,从5个方面规范机关运行保障秩序。严格落实干部理论学习和能力提升计划,坚持周例会制度,组织《国资大讲堂》7期,选派6人次参加各类培训,邀请专家围绕公文写作进行专题培训,不断提升委干部职工能力素质。充分发挥机关工会作用,协调做好生病住院人员慰问、干部职工体检等暖心工程。

三、聚力增强执行力,高效推动决策落实

一是提高督办时效。跟进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议重要议定事项落实情况,梳理明确委内71项年度重点工作督办台账,每月汇总工作进度,及时提请主要领导统筹调度。建立会议部署、临时安排事项工作台账,抓好分管领导和科室责任落实,按时限督导反馈工作进度,确保议定事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二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绵阳市政府系统加强值班工作六条措施》,下发《关于做好企业值班工作的通知》,每月制定机关值班计划,做好监管企业节假日、重要敏感时段值班信息收集汇总,联合业务科室加强节假日、汛期等时段机关和监管企业值班情况督导检查。进一步规范值班室设置,监督值班人员值班交接,每日做好政务值班情况收集报告,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和信息报告制度,全年值班人员有效处置突发事件2起。三是提升政务信息质量。积极做好政务信息的收集、整理和编报,及时更新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编印《绵阳国资》1期,报送每日要情7篇、政务要情8篇、工作简报18期,公众号推送文章570余篇,官网发布文章620余篇。

四、聚力提升服务力,优质保障各项任务

一是规范会务活动办理。加强会务活动的统筹谋划和组织协调,高标准筹办党委会、主任办公会、领导班子集体办公会、年度考核评议等会议50余次,协助科室办理各类会议150余次,协调委领导、科室参加各级会议200余次。开展内部会务组织培训,邀请专业人员现场授课讲解。更新升级国资国企在线监管平台,改进会议形式、提高会议时效、降低时间成本。二是提升信息公开时效。严格落实政务信息公开要求,用好门户网站、绵阳国资微信公众号等政务信息公开渠道,及时发布市国资委及监管企业重要工作动态、有效举措、成绩亮点等信息1200余条,大力宣传国资国企工作动态,服务领导决策参考,提升国资国企形象,及时回复信息公开申请3条。三是及时办结市长热线事项。充分发挥热线社情民意“直通车”作用,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与企业建立联动机制,狠抓12345市长热线转交办事项办理,及时受理答复131件,满意率100%。高效办结市领导批示件、重点件及专报反映热点难点20余件。

回顾一年的工作,虽然取得了较大进步,但对标岗位职责和先进典型,在围绕国资监管中心工作“谋”的能力和“参”的水平等方面还有待提高,政务信息质量、数量还不高,文稿质量亟须提升。

下一步,我们将在梳理总结的基础上,进一步建立健全科学规范、运行高效、执行有力的制度机制,提升办公室能力水平。一是讲政治。按照委党委“三个一流”机关工作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主动对标先进,找准差距不足,切实发挥办公室统筹抓执行职能作用,积极推动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强本领。围绕“三办”工作要求,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积极发挥党委办、机关党办牵头作用,努力确保各项工作标准规范、周而不繁、落地见效,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党委决策部署。三是强作风。持续抓好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抓实机关绩效考核评价、干部职工平时考核,提升日常运行管理水平,以实际行动保障国资国企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体现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

二、机构设置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属二级单位0个,其中行政单位0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0个,其他事业单位0个。

纳入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2022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一级预算单位包括:

1.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第二部分 2022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 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2年度收、支总计1,226.02万元。与2021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220.98万元,增长22%。主要变动原因是新增6人及正常的业务增减变化。


图1: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图

二、 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2年本年收入合计1,214.7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149.52万元,占94.6%;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占0%;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65.25万元,占5.4%;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


图2:收入决算结构图

三、 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2年本年支出合计1,214.7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104.52万元,占90.9%;项目支出110.25万元,占9.1%;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图3:支出决算结构图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2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1,226.02万元。与2021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220.98万元,增长22%。主要变动原因是新增6人及正常的业务增减变化。


图4: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149.52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4.6%。与2021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312.37万元,增长37.3%。


图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变动情况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149.52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88.15万元,占7.7%;卫生健康支出33.59万元,占2.9%;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949.44万元,占82.6%;住房保障支出78.34万元,占6.8%。


图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1,149.52,完成预算100%。其中:

1.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决算为88.15万元,完成预算100%。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支出决算为5.42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支出决算为55.1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支出决算为27.57万元,

2.卫生健康(类)支出决算为33.59万元,完成预算100%。其中卫生健康(类)计划生育事务(款)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项)支出决算为0.03万元,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18.20万元,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项)支出决算为15.36万元。

3.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支出决算为949.44万元,完成预算100%。其中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国有资产监管(款)行政运行(项)支出决算为904.44万元,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国有资产监管(款)其他国有资产监管支出(项)支出决算为45.00万元。

4.住房保障支出(类)支出决算为78.33万元,完成预算100%。其中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决算为66.17万元,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购房补贴(项)支出决算为12.16万元。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104.52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987.18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公用经费117.34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2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1.92万元,完成预算65.3%,较上年减少0.88万元,下降31.4%。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2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1.5万元,占78.1%;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42万元,占21.9%。具体情况如下:


图7:“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结构

1. 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0%。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

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5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21年减少0.01万元,下降0.7%。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全年按规定更新购置公务用车0辆。截至2022年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1辆,其中:轿车1辆、越野车0辆、载客汽车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1.5万元。主要用于国资监管工作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0.42万元,完成预算29.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21年减少0.88万元,下降67.7%。主要原因是疫情原因减少。其中: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42万元,主要用于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2批次,28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0.42万元。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外事接待0批次,0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0万元。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2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2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5.25万元。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2年,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17.34万元,比2021年增加15.63万元,增长15.4%。主要原因是正常的业务增减变化。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2年,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2年12月31日,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共有车辆1辆,其中: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1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在2022年度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国有企业财务监管专题培训项目等7个项目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对7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选取5个项目开展绩效监控。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

5.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6.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7.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会计制度规定缴纳的所得税、提取的专用结余以及转入非财政拨款结余的金额等。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9.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指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1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11.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职业年金支出。

12.卫生健康(类)计划生育事务(款)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项):指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计划生育管理事务方面的支出。

13.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指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下同)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行政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红军老战士待遇的医疗经费。

14.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项):指在编人员参加公务员医疗补助保险费。

15.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国有资产监管(款)行政运行(项):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16.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国有资产监管(款)其他国有资产监管支出(项):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国有资产监管方面的支出。

17.住房保障(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指行政事业单位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18.住房保障(类)住房改革支出(款)购房补贴(项):反映按房改政策规定,行政事业单位向符合条件职工(含离退休人员)、军队(含武警)向转业复员离退休人员发放的用于购买住房的补贴。

19.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0.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21.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22.“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23.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第四部分 附件

附件1

2022年度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一、基本概况

(一)机构组成

市国资委属一级预算单位,为行政单位,无下属单位。

(二)机构职能

绵阳市国资委成立于2005年10月,为政府特设机构。2011年初,改为市政府工作部门。国资委党委书记由市委常委兼任。根据2019年“三定”方案,市国资委主要职责为:

1.根据市政府授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国有资产法》等法律和行政法规履行出资人职责,监管市属企业国有资产,加强国有资产的管理工作。

2.负责企业国有资产基础管理,拟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规范性文件,依法对县(市、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

3.承担监督所监管企业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责任。建立和完善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指标体系,拟订考核标准,通过统计、稽核对所监管企业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情况进行监管,负责所监管企业工资分配管理工作,制定所监管企业负责人收入分配政策并组织实施。

4.指导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重组,推进国有企业的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推动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的战略性调整。

5.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法定程序对所监管企业负责人进行任免、考核并根据其经营业绩进行奖惩,建立符合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现代企业制度要求的选人、用人机制,完善经营者激励和约束制度。

6.负责组织所监管企业上缴国有资本收益,参与制定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有关管理制度和办法,按照有关规定负责国有资本经营预决算编制和执行等工作。

7.按照出资人职责,负责督促检查所监管企业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等工作,指导督促企业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8.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生态环境保护、审批服务便民化等工作。

9.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人员概况

根据中共绵阳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绵委办〔2019〕98号)精神,目前我委有内设机构10个,行政编制35名,机关工勤人员编制2名,人才引进事业编4名。

截止2022年底共有职工人,较2021年减少3人(调出1人),其中:在职32人(行政人员30人、机关工勤人员2人)。

二、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2022年度,我委收入共计12,147,665.60元,其中:上年额度结余1,017,478.69元,年初预算安排6,369,458.06元,调剂数6,444,458.88,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0元,其他收入0元。

(二)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2022年全年累计支出12,147,665.60元,其中:基本支出11,045,155.91元,用于保障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项目支出1,102,509.69元,用于市属国企集中统一监管、国资系统履行公共管理职能、市国资委信访维稳工作经、国有资产评估专家复核费用、国有企业财务监管专题培训等项目。

三、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一)部门预算管理

1-1-1.编制完整:  自评得分:3.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相关规定,按照市财政局《关于编制市本级部门2020—2022年支出规划和2021年部门预算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我委的实际情况,从严从紧编制2022年度部门预算。

1-1-2. 目标制定:  自评得分:5.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单位预算的绩效目标要素

完事,指标细化量化。

1-1-3.编制准确:  自评得分:9.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单位预算编制按规定做到

科学准确。

1-1-4.支出规范: 自评得分:5.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严格按规定执行各项预算,无违规发放现象,重要资金的使用和分配均履行集体决策程序并按程序报批。

1-1-5.支出控制:  自评得分:5.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日常公用经费和项目支出

的预决算偏差在10%以内。

1-1-6.动态调整:  自评得分:8.9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我委年末部门预算额度收回额为112,676元,根据动态调整公式计算得分,此项得8.9分.

1-1-7.预算完成:  自评得分:7.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项目支出的收入来源为主

管局的无线电频率占用费收费,此项收费一般均会在临近年

底前才完成,故6、9月的执行度较低。

1-1-8. 目标完成:  自评得分:1.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此项收费一般会在临近 年底才会完成,故1-9月未完成预期的收入,财政拨款未下达,故1-9月的绩效目标实现程度较低。

1-1-9.违规记录:  自评得分:2.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上一年度预算管理合规。

(二)综合管理情况。

2-1-1.政策执行:  本部门未涉及该指标

2-1-2.及时更新:  本部门未涉及该指标

2-1-3.收入结缴:  本部门未涉及该指标

2-1-4.预算管理:  本部门未涉及该指标

2-1-5.采购实施:  本部门未涉及该指标

2-1-6.配置使用管理:  自评得分:5.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国有资产的使用管理需进

一步完善。

2-1-7.收益核算: 本部门未涉及该指标

2-1-8.制度建设:  自评得分:4.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单位各项内控制度完善, 领导重视,人员到位,需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

2-1-9.制度执行:  自评得分:2.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因单位人员较少,轮岗情

况执行欠缺。

2-1-10.预算编制执行:  自评得分:4.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严格按照规定和预算进

行“三公”经费的编制和支出,无超支情况。

(三)绩效结果应用情况。

3-1-1.预算公开:  自评得分:2.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按要求和规定进行了预算公开。

3-1-2.决算公开:  自评得分:2.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按要求和规定进行了决算公开。

3-1-3.结果整改:  自评得分:3.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本单位根据绩效管理结果及时进行了完善和改进。

3-1-4.应用反馈:  自评得分:3.00;

计算过程和评定依据:单位按要求及时快速向财政局反馈情况。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严格按执行各项财务制度及预决算等规定,自评较优秀。

(二)存在问题

1、预算管理制度、内部控制制度在实际执行过程中尚待进一步完善;

2、对报废的固定资产未及时进行处理,按固定资产管理办法规定,超过使用期限确已不能继续使用的,应按程序进行报批,但由于固定资产管理人员缺失,近年来存在没有及时处置不能使用和到期报废的部分固定资产情况;

3、固定资产管理人员力量需要充实。

(三)改进建议

1、我委在今后的财务工作中严格按照中央、省、市财务制度的规定,不断健全内部财务管理制度,建立有效的支出约束机制,使财务规章制度在单位内部得到具体的体现和贯彻落实,保证各项财务活动有法可依、有章可循,实现财务管理规范化、制度化。

2、切实加强固定资产报废处理工作,对一些长期不能使用或报废的固定资产,按有关规定进行清理、处置,并注销在四川省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系统中的固定资产卡片,及时进行账务处理。

3、进一步加强和充实固定资产管理人员力量,加大培训力度,每年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政策培训与集中学习,进一步熟悉有关政策规定,提高工作水平。

附件:2022年度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得分明细表


2022年度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得分明细表

2022年评价指标体系

单位自评得分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部门预算管理(54分)

预算编制(17分)

编制完整(3分)

3

目标制定(5分)

5

编制准确(9分)

9

预算执行(19分)

支出规范(5分)

5

支出控制(5分)

5

动态调整(9分)

9

完成结果(18分)

预算完成(10分)

9

目标完成(6分)

4

违规记录(2分)

2

综合管理 (36分)

非税收入管理(8分)

政策执行(2分)

2

及时更新(2分)

2

收入结缴(4分)

4

政府采购管理(8分)

预算管理(4分)

4

采购实施(4分)

4

资产管理(8分)

配置使用管理(6分)

5

收益核算(2分)

2

内控制度管理(8分)

制度建设(5分)

4

制度执行(3分)

2

三公经费管理(4分)

预算编制执行(4分)

4

绩效结果应用(10分)

信息公开(4分)

预算公开(2分)

2

决算公开(2分)

2

整改反馈(6分)

结果整改(3分)

3

应用反馈(3分)

3

合计

100

94

扣分项(5分)

自评质量(5分)


附件2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2年度政策(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2022年度,我单位实施项目32个(人员类项目24个,公

用经费项目1个,部门项目6个,转移性项目1个),资金范围涵盖一般公共预算,预算资金1281.39万元(市级财政资金1281.3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项目32个,预算资金1281.39万元(市级财政资金1281.39万元);)。  

二、项目管理与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预算执行进度情况分析。2022年度,我单位实施项目32个(人员类项目24个,公用经费项目1个,部门项目6个,转移性项目1个),实施项目预算执行1281.39万元(市级财政资金1281.39万元),预算执行率100.00%。其中:一般公共预算项目32个,预算执行1281.39万元(市级财政资金1281.39万元),预算执行率100.00%。

(二)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通过自评反映,我单位全年32个项目年度总体绩效目标全部完成32个,占100.00%。其中一般公共预算项目32个,全部完成32个,占100.00%。

(三)项目(决策与过程)管理分析。通过自评反映,我单位全年项目7个(其中部门项目6个 ,转移性项目1个)。项目(决策与过程)管理综合评价平均得分100.00,等级为:优。其中管理评价得分高于平均分项目0个,占比0.00%,得分低于平均分项目0个,占比0.00%。

(四)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数量指标。

通过自评反映,我单位全年32个项目涉及年度产出数量指标共计22个,全部完成22个,占100.00%。其中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数量指标22个,全部完成22个,占100.00%;

2.质量指标。

通过自评反映,我单位全年32个项目涉及年度产出质量指 标共计5个,完成质量达100-90(含)%的指标5个,占100.00% 。其中一般公共预算项目质量指标5个,完成质量达100-90(含)%的指标5个,占100.00%;

3.时效指标。

通过自评反映,我单位全年32个项目涉及年度产出时效指 标共计24个,按时完成24个,占100.00%。其中一般公共预算项目质量指标24个,按时完成24个,占100.00%;

4.成本指标。

通过自评反映,我单位全年32个项目涉及年度产出成本指标共计23个,全部完成23个,占100.00%。其中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成本指标23个,全部完成23个,占100.00%;

5.经济效益指标。

通过自评反映,我单位全年32个项目均不涉及经济效益指标。

6.社会效益指标。

通过自评反映,我单位全年32个项目均不涉及社会效益指标。

7.生态效益指标。

通过自评反映,我单位全年32个项目均不涉及生态效益指标。

8.可持续效益指标。

通过自评反映,我单位全年32个项目均不涉及可持续效益指标。

9.满意度指标。

通过自评反映,我单位全年32个项目涉及满意度指标共计22个,满意度达100-90(含)%的指标22个,占100.00%。其中 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满意度指标22个,满意度达100-90(含)%的指标22个,占100.00%。

三、评价结论

(一)结合评价结论。

通过自评反映,我单位全年项目32个(人员类项目24个,公用经费项目1个,部门项目6个,转移性项目1个),项目综合评价平均得分98,等级为:优。其中综合评价得分高于平均分项目0个,占比0.00%,得分低于平均分项目0个,占比0.00%。

(二)绩效目标实现情况。

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度财政政策(项目)支出绩效自  评的通知》绵财绩【2023】7号)通知要求,评价工作组根据《绵阳市财政政策(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指标体系》,结合项目实际和项目管理办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及其他相关资料,对2022年度绩效目标进行认真梳理,从投入、过程、成本、产出及效果等方面设定的绩效核心指标,依据评分标准进行评价。

四、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一)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

(二)下一步改进措施。针对自评反映问题,提出如下改进

措施。

五、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一)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情况。

(二)绩效自评结果公开情况。

本单位自评报告待2022年部门决算批复后,随同部门决 算在政府门户网站 “财政预(决)算”专栏公开政策(项目)自评报告及绩效目标自评表。

六、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附: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国有企业财务监管专题培训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部门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2022年度)

单位(盖章):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填报日期:  2023年7月11日

项目名称

国有企业财务监管专题培训

主管部门及代码

315-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本级部门

实施单位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项目资金

使用情况

( 10分)

资金来源

全年预算数

调整后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自评得分

年度资金总额(万元)

170,000.00

170,000.00

170,000.00

100.00%

预算执行率较低原因:无;  预算调整(调增/

调减)原因:无

其中:财政资金

170,000.00

170,000.00

170,000.00

100.00%

财政专户管理资金

0.00

0.00

0.00

单位资金

0.00

0.00

0.00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通过专题培训,让监管企业财务负责人的财务风险管控能力、财务人员实际操作能力,以及县市区国资委监管部门对国有企业的财务监管能力得到一定提升。

通过专题培训,让监管企业财务负责人的财务风险管控能力、财务人员实际操作能力,以及县市区国资委监管部门对国有企业的财务监管能力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决策与过

程指标

( 100分)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计算过程及得分依据

决策

( 54分)

项目立项

依据充分性

充分

10

10

10

立项合规

程序规范性

规范

6

6

6

符合规范

目标设置

绩效目标完整性

完整

9

9

9

符合各项指标

绩效指标细化量化

细化

10

10

10

已量化细化

资金预算

预算编制匹配

匹配

10

10

10

内容匹配

资金分配合理性

合理

9

9

9

科学合理

过程

( 46分)

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制度健全性

健全

12

12

12

制度健全

项目质量可控性

可控

11

11

11

达到预期

资金使用合规性

合规

12

12

12

符合规定

财务监督检查

无问题

11

11

11

接受各项财务检查

小计:

100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

性质

指标值

度量

单位

完成值

权重

得分

未完成原因分析

绩效指标

( 90分)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培训(参会)人次

85

人次

20

30

30

数量指标

培训(会议)天数

5

20

20

20

时效指标

培训计划按期完成率

100

%

20

30

30

绩效指标

( 90分)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培训(参会)人员满意度

98

%

10

10

10

小计:

90

90

总分(折算分值)  =   “预算执行”10分+“绩效指标”60分(按60分折算)+“决策与过程指标”30分(按30分折算)

100

100

评价结论

根据该项目决策及过程管理、预算执行率及绩效目标实现程度指标自评得分100分,自评等次为:优。

存在问题

改进措施

项目负责人:赵苛妍

财务负责人:罗怡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国资系统履行公共管理职能费用支出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部门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2022年度)

单位(盖章):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填报日期:  2023年7月11日

项目名称

国资系统履行公共管理职能费用支出

主管部门及代码

315-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本级部门

实施单位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项目资金

资金来源

全年预算数

调整后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自评得分

使用情况

年度资金总额(万元)

40,000.00

40,000.00

40,000.00

100.00%

预算执行率较低原因:无;  预算调整(调增/

( 10分)

其中:财政资金

40,000.00

40,000.00

40,000.00

100.00%

调减)原因:无

财政专户管理资金

0

0

0

单位资金

0

0

0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市委办、市府办《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文件规定,我委负责指导推进国有企业法治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文明城市创建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需召集国资系统各企业召开相关会议,开展业务培训、宣传教育、监督检查等工作。

决策与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计算过程及得分依据

程指标

决策

项目立项

依据充分性

充分

10

10

10

立项合规

( 100分)

( 54分)

程序规范性

规范

6

6

6

符合规范

目标设置

绩效目标完整性

完整

9

9

9

符合各项指标

绩效指标细化量化

细化

10

10

10

已量化细化

资金预算

预算编制匹配

匹配

10

10

10

内容匹配

资金分配合理性

合理

9

9

9

科学合理

过程

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制度健全性

健全

12

12

12

制度健全

(46分)

项目质量可控性

可控

11

11

11

达到预期

资金使用合规性

合规

12

12

12

符合规定

财务监督检查

无问题

11

11

11

接受各项财务检查

小计:

100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

性质

指标值

度量

单位

完成值

权重

得分

未完成原因分析

绩效指标

产出指标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1

15

15

15

( 90分)

成本指标

邀请专家授课

2

20

20

20

成本指标

印刷宣传手册

1000

20

20

20

成本指标

召开各项工作会议

5

20

20

20

绩效指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满意度

98

%

15

15

15

( 90分)

小计:

90

90

总分(折算分值)  =   “预算执行”10分+“绩效指标”60分(按60分折算)+“决策与过程指标”30分(按30分折算)

100

100

评价结论

根据该项目决策及过程管理、预算执行率及绩效目标实现程度指标自评得分100分,自评等次为:优。

存在问题

改进措施

项目负责人:李辉玉

财务负责人:罗怡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市属国企集中统一监管费用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部门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2022年度)

单位(盖章):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填报日期:  2023年7月11日

项目名称

市属国企集中统一监管费用

主管部门及代码

315-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本级部门

实施单位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项目资金

资金来源

全年预算数

调整后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自评得分

使用情况

年度资金总额(万元)

90,000.00

90,000.00

90,000.00

100.00%

预算执行率较低原因:无;  预算调整(调增/

( 10分)

其中:财政资金

90,000.00

90,000.00

90,000.00

100.00%

调减)原因:无

财政专户管理资金

0

0

0

单位资金

0

0

0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市委办市府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属国有企业集中统一监管的通知》文件要求,对32户市属国有企业进行集中统一监管,实现政策制度、经济数据“两个统一”,为此,召开相关会议、组织业务培训。

决策与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计算过程及得分依据

程指标

决策

项目立项

依据充分性

充分

10

10

10

立项合规

( 100分)

( 54分)

程序规范性

规范

6

6

6

符合规范

目标设置

绩效目标完整性

完整

9

9

9

符合各项指标

绩效指标细化量化

细化

10

10

10

已量化细化

资金预算

预算编制匹配

匹配

10

10

10

内容匹配

资金分配合理性

合理

9

9

9

科学合理

过程

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制度健全性

健全

12

12

12

制度健全

( 46分)

项目质量可控性

可控

11

11

11

达到预期

资金使用合规性

合规

12

12

12

符合规定

财务监督检查

无问题

11

11

11

接受各项财务检查

小计:

100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

性质

指标值

度量单位

完成值

权重

得分

未完成原因分析

绩效指标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培训(参会)人次

265

人次

25

25

25

( 90分)

数量指标

培训(会议)天数

3

25

25

25

数量指标

培训班次(会议次数)

6

15

15

15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4

10

10

10

绩效指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

培训(参会)人员满意度

98

%

15

15

15

( 90分)

小计:

90

90

总分(折算分值)  =   “预算执行”10分+“绩效指标”60分(按60分折算)+“决策与过程指标”30分(按30分折算)

100

100

评价结论

根据该项目决策及过程管理、预算执行率及绩效目标实现程度指标自评得分100分,自评等次为:优。

存在问题

改进措施

项目负责人:蒋娟

财务负责人:罗怡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市国资委信访维稳工作经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部门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2022年度)

单位(盖章):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填报日期:  2023年7月11日

项目名称

市国资委信访维稳工作经费

主管部门及代码

315-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本级部门

实施单位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项目资金

资金来源

全年预算数

调整后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自评得分

使用情况

年度资金总额(万元)

70,000.00

70,000.00

70,000.00

100.00%

预算执行率较低原因:无;  预算调整(调增/

( 10分)

其中:财政资金

70,000.00

70,000.00

70,000.00

100.00%

调减)原因:无

财政专户管理资金

0

0

0

单位资金

0

0

0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1、根据市信访局通知要求,派工作人员进京劝返接回非正常上访人员2、进京到达驻京办,通知涉事企业到达现场劝返非正常上访人员,协调驻京工作组在非接待场所接回信访人,组织将信访人带回绵阳3、进京劝返接回非访人员过程中,只涉及国资委进京人员开支费用,4、尽力协调属地政府及涉事企业将信访人劝返稳控在绵阳当地,减少进京劝返次数。

决策与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计算过程及得分依据

程指标

决策

项目立项

依据充分性

充分

10

10

10

立项合规

( 100分)

( 54分)

程序规范性

规范

6

6

6

符合规范

目标设置

绩效目标完整性

完整

9

9

9

符合各项指标

绩效指标细化量化

细化

10

10

10

已量化细化

资金预算

预算编制匹配

匹配

10

10

10

内容匹配

资金分配合理性

合理

9

9

9

科学合理

过程

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制度健全性

健全

12

12

12

制度健全

( 46分)

项目质量可控性

可控

11

11

11

达到预期

资金使用合规性

合规

12

12

12

符合规定

财务监督检查

无问题

11

11

11

接受各项财务检查

小计:

100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

性质

指标值

度量单位

完成值

权重

得分

未完成原因分析

绩效指标

产出指标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1

15

15

15

( 90分)

时效指标

差旅费成本

4

25

25

25

成本指标

会议费成本

2

25

25

25

绩效指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

满意度

98

%

25

25

25

( 90分)

小计:

90

90

总分(折算分值)  =   “预算执行”10分+“绩效指标”60分(按60分折算)+“决策与过程指标”30分(按30分折算)

100

100

评价结论

根据该项目决策及过程管理、预算执行率及绩效目标实现程度指标自评得分100分,自评等次为:优。

存在问题

改进措施

项目负责人:寇敏

财务负责人:罗怡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有资产评估专家复核费用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部门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2022年度)

单位(盖章):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填报日期:  2023年7月11日

项目名称

国有资产评估专家复核费用

主管部门及代码

315-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本级部门

实施单位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项目资金

资金来源

全年预算数

调整后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自评得分

使用情况

年度资金总额(万元)

80,000.00

80,000.00

80,000.00

100.00%

预算执行率较低原因:无;  预算调整(调增/

( 10分)

其中:财政资金

80,000.00

80,000.00

80,000.00

100.00%

调减)原因:无

财政专户管理资金

0

0

0

单位资金

0

0

0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将法律顾问参与决策过程、提出法律意见作为依法决策的重要程序,切实加强合法合规性审查。

决策与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计算过程及得分依据

程指标

决策

项目立项

依据充分性

充分

10

10

10

立项合规

( 100分)

( 54分)

程序规范性

规范

6

6

6

符合规范

目标设置

绩效目标完整性

完整

9

9

9

符合各项指标

绩效指标细化量化

细化

10

10

10

已量化细化

资金预算

预算编制匹配

匹配

10

10

10

内容匹配

资金分配合理性

合理

9

9

9

科学合理

过程

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制度健全性

健全

12

12

12

制度健全

( 46分)

项目质量可控性

可控

11

11

11

达到预期

资金使用合规性

合规

12

12

12

符合规定

财务监督检查

无问题

11

11

11

接受各项财务检查

小计:

100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

指标值

度量

完成值

权重

得分

未完成原因分析

性质

单位

绩效指标

产出指标

质量指标

加强合法合规审查

98

%

30

30

30

( 90分)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1

30

20

20

成本指标

委托业务费用

2

30

30

30

小计:

90

90

总分(折算分值)  =   “预算执行”10分+“绩效指标”60分(按60分折算)+“决策与过程指标”30分(按30分折算)

100

100

评价结论

根据该项目决策及过程管理、预算执行率及绩效目标实现程度指标自评得分100分,自评等次为:优。

存在问题

改进措施

项目负责人:易鑫

财务负责人:罗怡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国资系统履行公共管理职能费用支出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部门预算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2022年度)

单位(盖章):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填报日期:  2023年7月11日

项目名称

国资系统履行公共管理职能费用支出

主管部门及代码

315-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本级部门

实施单位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项目资金

资金来源

全年预算数

调整后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预算执行率

自评得分

使用情况

年度资金总额(万元)

40,000.00

40,000.00

40,000.00

100.00%

预算执行率较低原因:无;  预算调整(调增/

( 10分)

其中:财政资金

40,000.00

40,000.00

40,000.00

100.00%

调减)原因:无

财政专户管理资金

0

0

0

单位资金

0

0

0

年度总体目标

预期目标

实际完成情况

根据市委办、市府办《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文件规定,我委负责指导推进国有企业法治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文明城市创建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需召集国资系统各企业召开相关会议,开展业务培训、宣传教育、监督检查等工作。

决策与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完成值

分值

得分

计算过程及得分依据

程指标

决策

项目立项

依据充分性

充分

10

10

10

立项合规

( 100分)

( 54分)

程序规范性

规范

6

6

6

符合规范

目标设置

绩效目标完整性

完整

9

9

9

符合各项指标

绩效指标细化量化

细化

10

10

10

已量化细化

资金预算

预算编制匹配

匹配

10

10

10

内容匹配

资金分配合理性

合理

9

9

9

科学合理

过程

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制度健全性

健全

12

12

12

制度健全

( 46分)

项目质量可控性

可控

11

11

11

达到预期

资金使用合规性

合规

12

12

12

符合规定

财务监督检查

无问题

11

11

11

接受各项财务检查

小计:

100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

指标值

度量

完成值

权重

得分

未完成原因分析

性质

单位

绩效指标

产出指标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1

15

15

15

( 90分)

成本指标

邀请专家授课

2

20

20

20

成本指标

印刷宣传手册

1000

20

20

20

成本指标

召开各项工作会议

5

20

20

20

绩效指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

满意度

98

%

15

15

15

( 90分)

小计:

90

90

总分(折算分值)  =   “预算执行”10分+“绩效指标”60分(按60分折算)+“决策与过程指标”30分(按30分折算)

100

100

评价结论

根据该项目决策及过程管理、预算执行率及绩效目标实现程度指标自评得分100分,自评等次为:优。

存在问题

改进措施

项目负责人:李辉玉

财务负责人:罗怡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十三、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附件:2022年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决算公开报表.xls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2022年度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部门决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