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2306-00008 主题分类: 统计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3-05-28
文号: 关键词:

邓章军调研高开司经营工作

2023-05-28 09:57文章来源: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5月23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邓章军带队到高开司调研生产经营情况。

IMG_7130

在绵阳绕城高速公路丰谷收费站,邓章军听取了绕城高速运营管理相关情况汇报,察看了数据中心运营管理情况,指出要充分发挥大数据作用,有效保障绵阳绕城高速公路运行通畅、应急调度及时有力,树立服务窗口良好形象。

在事兴检测公司业务办理大厅,邓章军了解了事兴检测公司经营情况、存在困难及下步工作举措,要求坚持对标市场,转变经营思路和措施,实现经营目标。

邓章军指出,高开司历史贡献大,面对问题,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心,危中寻机,努力推动高开司可持续发展。一要有精气神。加强党的建设,统一干部职工思想认识,抓住政策转型机遇。二要有好思路。在企业发展上下功夫,分类分层制定激励办法,激发干部职工干事激情。三要对标市场化。深入精细化管理,优化管理机制,以上率下,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推进发展。四要守牢底线。压实工作责任,有力防范安全、稳定、廉洁风险。加强队伍建设,盘活人才,建设高素质高质量干部队伍。

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魏有良、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邓章军调研高开司经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