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2206-00004 主题分类: 建议提案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06-16
文号: 关键词: 政协提案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政协第八届绵阳市委第一次会议第0167号提案征求意见的复函

2022-06-16 17:24文章来源: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市总工会:

贵单位《关于征求政协第八届绵阳市委第一次会议第0167号提案答复意见的函》收悉。我委高度重视,组织力量进行专题会商研究,并征求有关市属国企意见,现将我委建议函复如下。

一、同意“劳动模范在全市范围内的景区免票、乘坐公共汽车免车票等相关政策”的建议,劳模本人可凭统一制发的免票凭证、劳模凭证在绵投集团管理的越王楼·三江半岛景区和绵阳科技馆景区享受免票优惠政策,及在城区范围内乘坐公共汽车享受免车票优惠政策。

二、为规避制假风险、规范管理,建议由市劳模办(总工会)商绵州通公司统一制作乘车凭证。

三、当前,有关企业受补贴政策收紧、新冠疫情冲击等不利因素叠加影响,收入大幅下降,亏损逐年增长,经营压力巨大,恳请贵单位一如既往地给予关注与帮助。

此函。

绵阳市国资委

202233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