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7-0004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09-28
文号: 关键词: 监事会

国资委党委会审议监事会2016年度报告

2017-09-28 10:32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2017年6月28日、9月18日,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元方主持召开市国资委党委会,分别听取九洲集团、绵投集团、燃气集团、交发集团、机场集团、公交集团监事会2016年度集中检查情况汇报,对监事会2016年度报告进行了审议。

  2016年12月市国资委对监事会开展年度集中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截止2017年5月,已经委派的6户企业监事会完成了对出资企业2016年度的监督检查任务。监督检查主要涉及企业2016年财务状况、经营与管理情况和企业发展情况,对重大问题、风险进行揭示,对董事、经理层业绩进行评价。本次检查,涉及企业169户(含子企业),揭示企业所存在问题及风险85项,提出整改建议50条。

  元方常委充分肯定了监事会的工作,要求各监事会主席、专职监事要认真履职,熟悉摸清企业情况,要站在出资人的角度关注企业经营工作,强化事中、事后监督,进一步加强监督的有效性,切实维护国有资产安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国资委党委会审议监事会2016年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