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7-0002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09-04
文号: 关键词: 高开司

高开司召开绕城高速绵阳南服务区工作协调会议

2017-09-04 16:49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为抓好绵阳绕城高速绵阳南服务区综合整治工作,切实打好环境污染防治“三大战役”。2017年8月28日下午,绵阳高开司召集中石化绵阳分公司召开了“绵阳绕城高速绵阳南服务区工作协调会”。会议由绵阳高开司董事长王羟主持,副总经理岳永林主持,办公室主任曾湘平、运营部副经理鲁自飞,中石化绵阳分公司总经理刘文华、副总经理胡献忠、片区经理李文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厅高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的通知》精神,严肃通报了2017年绕城高速公路绵阳南服务区服务质量评价情况及交通系统6月“政风行动”暗访检查结果。高开司和中石化绵阳分公司就绵阳南服务区运营管理的严峻现状交换了意见,高开司针对绵阳南服务区综合整治工作对中石化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服务区环境治理的日常管理力度,查漏补缺,抓实抓深专项整改;二是要切实落实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厕所革命”实施方案,加强环境卫生治理;三是加快服务区改造进度,严格按照省厅高管局三星级服务区的要求完善各项服务功能,确保各项服务设施完好齐备。

  在下一步的高速公路综合整治工作中,高开司将进一步强化绵阳南服务区运营管理监管职责,与中石化绵阳分公司加强协同协作,确保绵阳南服务区文明服务、环境卫生、功能设施等方面满足公众出行需要,共同打造绵阳绕城高速公路“温馨驿站”。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高开司召开绕城高速绵阳南服务区工作协调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