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7-00036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09-13
文号: 关键词: 会议

市国资委召开2017年上半年国有企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2017-09-13 13:40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2017年9月11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了上半年国有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由国资委副调研员朱爽同志主持,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桑毅同志及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出资企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县(市)、区国资监管机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包括三项议程:一是桑毅副主任就前三季度全市出资企业及县(市)、区国有企业的经济总体情况作了通报;二是各出资企业汇报2017年上半年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三是县(市)、区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将采取的措施。

  会后,桑毅副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主要强调了三点:一是在融资新政下,各出资企业特别是平台公司应高度重视融资难问题,严防资金链断裂引发的经营风险;二是县(市)区国资监管机构要严格执行人事、薪酬等改革相关政策,积极转变,简政放权;三是在38号文背景下,要加强国有资产监管,实行分级管理、授权管理,履行好出资人职责,积极从管人管事管资产向管资本转变。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国资委召开2017年上半年国有企业经济运行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