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04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5-02
文号: 关键词: 大讲堂

市国资委举办2018年第二期“国资国企大讲堂”暨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05-02 16:25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落实党员干部能力提升计划,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国资国企党员干部队伍,为加快建设西部经济强市贡献国资力量,市国资委党委于4月27日举办了2018年第二期“国资国企大讲堂”暨党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国资委机关干部职工,党的关系在市国资委党委的央属、省属、外地属和市属重要骨干企业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同志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上海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银杰教授从经济学的视角,对当前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国内宏观经济进行了深入解读,分析了未来我国经济发展的新趋势、新格局、新特点。张教授用全面的视角、新颖的观点、独到的见解,为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研究分析经济问题提供了全新思维和视角。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把握张教授介绍的思路和方法,进一步提升对宏观趋势和国资国企工作的思考判断能力,应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努力用新观念研究新情况,用新思路破解新难题,用新举措推动新发展,不断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