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16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10-24
文号: 关键词: 推出验收

市国资委到联系村调研脱贫攻坚退出验收工作准备情况

2018-10-24 15:38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做好市国资委机关联贫困村梓潼县大新乡两河村脱贫攻坚退出验收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全市年度减贫目标任务,10月22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桑毅,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彦操一行到两河村就脱贫攻坚退出验收准备工作开展专项调研。

  调研组先后检查了村阵地建设、两河文化和党建文化走廊建设情况,开展了实地走访,并和大新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村两委班子就项目建设、资料准备等进行了细致研究和深入座谈。调研组表示,近年来,两河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在地方党委、政府的指导下,在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努力下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正是退出验收的关键时间,希望各方高度重视,对照验收标准再次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确保两河村顺利通过退出验收。

  市国资委相关科室同志参加调研。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国资委到联系村调研脱贫攻坚退出验收工作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