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08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5-25
文号: 关键词: 绕城高速

S40绵阳绕城高速公路接受“五大行动”交叉检查

2018-05-25 13:57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5月24日,由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绵阳地区交通运输政风行风“五大行动”,即“出行服务改善、执法形象提升、农村公路惠民、交通运输便民、政务窗口提质”的交叉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交叉检查,由南渝公司对路桥公司管养的S40绵阳绕城高速公路的绿化、清洁、桥梁、涵洞、标识标牌等外业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召开座谈会对我公司资料上报及养护文档管理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询查。

  通过此次检查,使南渝公司和路桥公司之间更好的发掘彼此优势做法、相互借鉴学习、充分交流、找准补齐短板,为促进高速公路管理服务水平再提升、再优化奠定坚实基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S40绵阳绕城高速公路接受“五大行动”交叉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