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09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5-31
文号: 关键词: 脱贫攻坚

市国资委调研督导两河村脱贫攻坚工作

2018-05-31 10:13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为扎实推进定点联系村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5月28日,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古庆华,带领机关和企业有关同志赴梓潼县大新乡两河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一行走访慰问了两河村7户建卡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转达了国资委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及慰问;实地调研了两河村蔬菜大棚、党群文化活动家园等项目。在村委会,古书记认真听取了村支两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脱贫摘帽对标差距。

  调研组指出,脱贫攻坚的主体是两河村广大干部群众,最终受益的也是当地干部群众,当前两河村的脱贫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村社干部和广大群众一定要坚定信心,不等不靠,扎扎实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严格对标脱贫摘帽迎检指标,加快推进大棚蔬菜种植、贫困户土坯房改造等工作,努力增加贫困户收入,改善贫困村面貌,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针对当前脱贫攻坚面临的困难,调研组表示,国资委党委及下属国有企业将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并承诺协调募集资金,专项用于两河村文化长廊建设和蔬菜大棚土地整理。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国资委调研督导两河村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