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06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5-14
文号: 关键词: 攀长特

攀长特公司召开航空航天用金属材料研讨会

2018-05-14 10:59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为大力贯彻落实公司军工发展战略,促进与航空、航天生产企业、设计院所及科研单位的交流,增强攀长特公司与航空、航天领域合作单位在科研项目、材料保障等方面的深度合作。4月23-25日,攀长特公司在绵阳成功举办了“航空航天用金属材料研讨会”。 攀长特公司领导江宾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航发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下属主要生产、研制单位及相关配套的45家企业 1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研讨会由公司领导付正刚主持。   质量计量部、技术中心负责人向参会单位人员介绍了公司产品质量、生产保障能力情况以及公司航空航天材料研发的专题报告。来自航空、航天领域的5位特邀专家就航空航天金属材料与技术发展作了系列专题技术报告,为攀长特公司进一步掌握航空航天发展的国家政策、战略及发展趋势提供重要的信息。

  会议的成功召开,向与会单位展示了攀长特公司在航空航天金属材料研制、能力建设、交付保障、管理进步等方面的成果,增强了航空、航天领域军工单位与攀长特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的信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攀长特公司召开航空航天用金属材料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