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1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6-08
文号: 关键词: 机场

绵阳机场机务部荣获国航“2017年优秀机务代理”

2018-06-08 14:25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6月7日,国航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西南区域马杰副总经理专程到绵阳机场,为机务维修部颁发“2017年优秀机务代理”奖。绵阳机场(集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汉东出席会议。

  国航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西南区域代表对绵阳机场机务维修部多年来的航班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尤其在维修保障服务,以严谨的工作作风,极高的责任心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以及协调、沟通、配合等方面表示非常认可。

  李汉东表示,作为维修服务单位获得国航授予的殊荣感到非常高兴,是对绵阳机场机务维修部工作的肯定和鼓励,要求机务维修部在今后的航班保障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的机务维修作风,在平时的维修工作中,严要求、高标准的完成绵阳机场过站航班保障。以此作为动力,继续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和完善设备设施,加强与航空公司协调沟通,为航空公司的提供更加优质的航班保障工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机场机务部荣获国航“2017年优秀机务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