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08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5-22
文号: 关键词: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绵阳卷烟厂党委班子成员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集中学习暨务虚会

2018-05-22 14:28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按照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近日,绵阳卷烟厂党委班子成员召开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集中学习暨务虚会。

  会议再次集中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彭清华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及公司第五期干部“双月读书会”暨党组二季度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等。集中学习后,厂党委班子成员还围绕“推动四川中烟和工厂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通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在工厂上下来一次思想大洗礼、观念大更新、活力大迸发、能力大提升,为“打造行业一流创新示范企业”,全力推动工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深化学习讨论,深入调查研究,确保“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取得实效,一是厂党委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学在前、干在前,作深入学习讨论的表率、深入调查研究的表率,切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二是各支部、各部门要围绕主题,结合工厂发展规划、党委工作部署、自身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大学习和大讨论,推动干部员工解放思想、放宽视野、提升境界、强化素质;三是要加大工作督查力度,实行经常性督查指导,对思想不重视、工作不得力的,批评教育、限期整改,对搞形式、走过场的,严肃追责,切实把严和实的要求落实到“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全过程。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