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06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5-11
文号: 关键词: 调研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机场集团开展人力资源配置调研

2018-05-11 15:22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根据绵阳市委办、市国资委有关“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文件要求,5月7日,绵阳民航管理局局长、绵阳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建华主持召开了“人力资源配置调研”专题工作会,宣布5月7日-13日,开展为期一周的调研活动。

  调研组由公司高管、机关部门工作人员组成,分为4组,对4个重点保障部门的人力资源配置、排版调班情况、运行保障机制进行调研,研究提升航班正点率,切实降低机场人力资源成本,也让机关的员工学习了解保障部门的工作,学习新政策、了解新情况、制订新举措。

  冯建华要求所有调研组成员跟班作业,务必将工作做细、做实,责任落实到人。准确掌握被调研部门上下班时间、倒班时间、工作规律、人员安排和岗位设置等情况。调研结束后,各调研组要将被调研部门的运行情况及改进建议形成书面报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