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03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3-19
文号: 关键词: 脱贫攻坚

元方常委带队全覆盖督导梓潼县脱贫攻坚工作

2018-03-19 14:07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3月15日,市委常委元方带领市督导组到梓潼县开展2018年第一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元方常委走进仁和镇柏果村3社建档立卡贫困户李秀锋家里,详细了解了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不等不靠,早日脱贫奔康。元方常委对随行的梓潼县有关领导强调,全县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脱贫攻坚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扎实落实“六个精准”,攻难点、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把总书记来川视察的深切嘱托认认真真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确保到2020年全县群众脱贫摘帽。

  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市督导组按照要求,五个督导小组对梓潼县仁和镇的12个行政村进行了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调研等方式,重点对梓潼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分解落实、脱贫攻坚项目启动实施、扶贫资金计划安排整合使用和监督管理等八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督导。督导结束后,市督导组还将形成督导报告、督导任务清单、发现问题清单、责任落实清单、整改情况清单,切实推动梓潼县真抓实干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元方常委带队全覆盖督导梓潼县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