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02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3-06
文号: 关键词: 培训

市国资委举办2018年第一期“国资国企大讲堂”暨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03-06 14:28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开展“国资国企大讲堂”暨干部职工能力提升培训计划,是市国资委为打造服务型机关、建设一流国资国企干部队伍、提高落实改革发展中心工作能力的创新举措。3月2日下午,市国资委在绵州酒店举办2018年第一期“国资国企大讲堂”暨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国资委机关干部职工、市国资系统33户企业办公室(党委办)主任及具体从事公文写作的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康丹同志围绕“如何搞好文字文稿工作”,以“四句话”和“三个真切感受”贯穿始终,以亲身经历为实例,为大家分析文稿工作的重要性,讲解了掌握文稿写作基本功的方式方法、写作技巧,以及机关、企业常用公文写作等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一定会认真消化吸收、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进一步增强对做好文字文稿工作的认识,提升自身公文处理的水平和能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