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7-0005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1-06
文号: 关键词: 经济运行分析会

市国资委召开2017年三季度国有企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2017-11-06 10:02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2017年10月31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了三季度国有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由国资委副调研员朱爽同志主持,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桑毅同志及相关业务科室同志,各出资企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县(市)、区国资监管机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包含四个议程:一是统评科科长雷佳通报2017年三季度全市国有经济整体运行情况;二是出资企业汇报三季度经营情况;三是县市区机构负责人汇报国资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四是国资委副主任桑毅同志作总结性讲话。

  会上,桑毅副主任传达了全市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主要精神和刘超市长重要指示:一要坚定信心;二要狠抓工业增长、服务企业长远发展,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三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凝聚起发展经济的强大力量。

  桑毅副主任对企业前三季度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评价,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挖潜增效,压降成本费用;二要聚焦核心产业,优化产业结构;三要引导融资创新,降低企业杠杆,保障企业资金周转。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国资委召开2017年三季度国有企业经济运行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