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08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5-25
文号: 关键词: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高开司全面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各项活动

2018-05-25 13:59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为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各项工作落地落实,5月24日上午,高开司党委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推进会,再次对该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陈怀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部室负责人、各单位领导班子及经办人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在全公司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

  公司党委书记陈怀志同志要求各单位: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重要意义,把握目标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谋划部署推进。二是要根据中央、省、市、国资委和交发集团党委安排,结合实际,加强统筹谋划,研究综合措施,边学习、边讨论、边调研,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活动及各项工作。三是要从严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强化组织领导,坚决防止搞形式主义,走马观花、浅尝辄止,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