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08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5-24
文号: 关键词: 路桥

绵阳绕城高速开展“路政宣传月”现场宣传活动

2018-05-24 14:26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5月21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公路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工作,在全社会形成了解公路、爱护公路的良好氛围,绵阳绕城高速公路营运公司――绵阳高开司联合高速交通执法第二支队十五大队在丰谷镇开展了以“规范执法、护路为民”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月”重点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路政管理规定》《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及影响公路安全、畅通的典型案例;路域治理和超限治理中有关新政策、新措施及典型案例等为宣传内容。在人口密集区域以开展现场咨询和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地与群众交流沟通、答疑解惑,进而增强了宣传效果,建立了可靠的宣传阵地,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为确保绵阳绕城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绕城高速开展“路政宣传月”现场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