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7-0005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0-20
文号: 关键词: 综合督察

市国资委在十九大前深入开展“三项工作”综合督察

2017-10-20 12:17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为了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国资系统安全、稳定工作,在十九大召开前夕,市国资委下发督查通知,由委领导和科室人员组成七个督察组,对国资系统27户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地质灾害防治等三项工作进行综合督查(简称“三项工作”)。重点对企业隐患排查及整改、信访化解及人员稳控、应急值班及突发事件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逐一督查、推动整改落实,切实做到问题查清、整改到位,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稳定责任事故和问题。

  在督查中要求各企业: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政府和国资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扎实开展“三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积极营造稳定、和谐的环境。二是要进一步健全制度,要求企业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制定应急处突预案并搞好演练,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对重点领域环节开展自查自改,并及时报送相关信息。三是要加强检查和问责力度,要求企业加强自查,逗硬问责,对严重违规行为和突出问题,从严追责问责。

  通过督查发现,各企业思想认识统一,对十九大期间的企业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均根据实际,加强了应急值班、隐患排查、整改落实、信访化解、措施保障等工作,目前国资系统保持和谐、稳定。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国资委在十九大前深入开展“三项工作”综合督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