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13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7-25
文号: 关键词: 市委七届五次全会

市国资委召开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

2018-07-25 09:40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7月20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刘超书记在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中共绵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决定》《中共绵阳市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按照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机关党委要通过宣传栏,建立网络学习阵地等多种方式强化宣传,浓厚学习氛围;机关各党支部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必学内容;干部职工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认真结合岗位实际和职能职责,不断推进改革攻坚、提质增效、优化监管、强化党建“四大工程”,努力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实现新突破,确保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在国资系统落地落实。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国资委召开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