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10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6-07
文号: 关键词: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市国资委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题学习讨论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8-06-07 10:31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6月4日下午,市国资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题学习讨论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县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全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及精神以及委机关集中学习讨论安排计划,再次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之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关于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之新时代治蜀兴川的历史方位,委领导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围绕新时代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目标和路径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要求,委机关全体干部、各科室、机关各党支部要继续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要求,进一步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大意义,周密制定方案计划,精心组织实施参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这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会议强调,相关科室要各司其职,继续做好统筹协调和工作服务,坚持两不误、两促进,把开展“三大”活动与做好日常工作统筹起来,以学习讨论调研的成果推进工作开展,以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成绩检验活动成效。

  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