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08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5-24
文号: 关键词: 美丰

美丰科技举行2018年QC成果发表会

2018-05-24 14:28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5月22日,四川美丰化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举行2018年QC小组活动成果发表会,公司复合肥、两硝、合成、三胺、水汽、电仪、尿素7个QC小组发表8项成果。

  今年7个QC小组针对制约生产的瓶颈、降低产品成本、减少装置系统故障等为QC课题,创新思维,科学论证,发表了《降低包裹油系统的故障率》、《降低成品返料系统的故障率》、《降低液体硝铵溶液的温度》等共8项成果。

  QC成果评审团对8个课题进行了点评,并依照QC成果发表的评分细则,以无记名方式打分,根据得分高低录取名次,尿素车间“啄木鸟小组”、合成车间“928QC小组”、复合肥“破冰QC小组”以优异成绩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美丰科技举行2018年QC成果发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