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7-0007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1-24
文号: 关键词: 十九大

绵阳卷烟厂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学十九大精神

2017-11-24 13:56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绵阳卷烟厂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学习,在全厂掀起学习热潮。  在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会议的基础上,绵阳卷烟厂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专题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采取领读、解读的方式组织各支部成员集中学习,特别是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深入学,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学透,融会贯通,运用指导实践。

  各党支部书记迅速行动,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些、深学一层,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为基层党组织掀起学习十九大热潮夯实基础。

  下一步,该厂党委还将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干部集中学习、“三会一课”和班组政治学习等多种形式,向全厂广大干部职工宣传十九大精神,引导干部职工明确今后五年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总任务,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责任感,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工厂发展相结合,和生产实际相结合,确保2017年各项工作精彩收官。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卷烟厂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学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