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7-0004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0-19
文号: 关键词: 绵投

绵投集团一环路南段新建工程王家山隧道中导洞贯通

2017-10-19 10:29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目前,由绵投集团作为项目业主的一环路南段新建工程正在抓紧建设,作为该工程重要组成部分的王家山隧道中导洞已于近日贯通,为接下来的隧道建设奠定了基础。该工程建成后将加速实现“重构一环,贯通二环”的构想,着力改善绵阳城区交通环境。

  王家山隧道为双连拱隧道,长770米,暗挖达到530米。作为开挖隧道的重要前提,隧道中导洞已于几天前贯通。一环路南段新建工程西起直通道(机场西路),与机场西路形成单喇叭立交形式,向东经浸水村、红星村居民点之后,以隧道形式穿越王家山,终点连接绵三路(绵州大道)。该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主线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全长3040米,标准路幅宽度50米。按照施工计划,整个工程将于2019年上半年完工,届时道路将贯穿城南新区,合围面积由原来的14平方公里扩大到30平方公里。

  一环路南段新建工程的建设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分担老一环路南段的交通压力,改善城市交通条件。此外,作为城市重要的东西干道,绵投集团将会对道路进行全线景观打造,将其作为绵阳示范窗口,从而进一步提升绵阳作为中国科技城、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投集团一环路南段新建工程王家山隧道中导洞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