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6-0001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6-07-21
文号: 关键词: 两学一做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国资系统下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2016-07-21 11:09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随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为扎实开展好国资系统下半年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系统企业基层党组织业务能力和水平,7月19日,市国资委党委在市委组织部干部培训中心召开了全市国资系统下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主要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培训部署会精神,对党费收缴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对下一步开展好涪城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和党员组织关系清理排查、党员档案规范管理、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三会一课”制度落实、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落实、党代会代表和党员违纪违法未给予相应处理情况排查清理等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委有关精神,统筹推进各项专项工作,在推动具体工作中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准确把握好政策界限,认真学习相关政策规定,做好思想工作,要列好任务清单,注意时间节点,做好痕迹管理,着力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质落实落地。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党的关系在市国资委党委的央属、省属、外地属和市出资企业及市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等34家企业的分管党务副书记、党办主任。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国资系统下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