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05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5-09
文号: 关键词: 水务集团

市水务集团建成我市首个小区二次加压供水智慧标准泵房

2018-05-09 11:10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4月18日,由市水务集团投资建设的我市首个小区二次加压供水智慧标准泵房在市区教育园区春晖花园小区建成投用。智慧标准泵房旨在进一步提高居民小区二次供水设施运行维护管理水平,确保二次供水水质,切实解决二次供水“最后一公里”的水质安全问题,并为我市二次供水加压泵房的标准化建设提供示范样板。

  智慧标准泵房采用箱式恒压方式供水,配套建有安全防护、水质保障、排涝防淹、降噪减震、防潮通风、供电保障和管理维护等系统。实现数据远程传输,实时进行水压监测和用水情况分析。同时,具备供水水质在线监测功能,通过高度智能化,在水质出现异常时将自动关闭阀门停止供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