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04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5-09
文号: 关键词: 九洲

九洲北斗助力九寨沟震后安全运营

2018-05-09 10:56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日前,闭关修整的九寨沟风景区部分景点开门迎客。首位进入景区的游客佩戴着九洲北斗智游星通过景区检票口。首批游客佩戴的九洲北斗智游星吸引了社会各界和媒体的大量关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出现九寨沟游客佩戴九洲北斗智游星的画面,其他日报等众多主流媒体也相继对此进行报道。

  为提升对游客的安全服务水平,助力九寨沟实现震后安全运营,阿坝国胜联合四川九洲北斗,通过九洲北斗智游星为灾后首批游客提供安全定位、灾害预警信息提醒、SOS一键求助、智能导览等服务,同时为景区和政府提供游客轨迹、热点分布等数据服务和增值服务。

  九洲北斗智游星全称九洲北斗智游星游客实时监测服务系统,其作为国家发改委专项下的衍生产品,也是“北斗+旅游+移动互联”大众应用产品。九寨沟景区依然处于灾后重建的重要阶段,九洲北斗智游星的入驻,获得了管理部门充分肯定,助力九寨沟早日实现“三年完成重建”的目标任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九洲北斗助力九寨沟震后安全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