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01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2-06
文号: 关键词: 上市

市国资委调研指导水务集团和实验驾校上市工作

2018-02-06 12:39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2月1日、2日,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古庆华带领产权科、法规科及市财政局企业科相关人员,先后前往绵投集团下属水务集团和实验驾校实地调研指导上市(新三板挂牌)工作推进情况。

  在水务集团,主要听取了企业董事长就上市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的汇报。绵投集团副总童华建表示要在资金、资源、政策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古书记对水务上市的必要性和意义作了强调,并提出几点要求:水务集团作为上市工作的责任主体,将其列入年度计划,制定工作计划表,力争2018年在新三板挂牌;绵投集团作为水务上市的工作主体,加大督导力度,督促水务集团做好股权整合和并购工作,帮助水务集团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问题。

  在实验驾校,实地考察了驾驶学校、车辆检测站和汽车租赁公司,听取了实验驾校董事长对实验驾校及下属子公司近几年经营发展情况的介绍,以及新三板挂牌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古书记对实验驾校为推进上市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实验驾校在2018年10月前完成新三板挂牌。同时要求企业加强财务监管,聘请专门的会计师事务所;加强收入配比管理、信息化建设和员工的思想道德教育;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促进企业深化内部三项制度改革。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国资委调研指导水务集团和实验驾校上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