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12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7-17
文号: 关键词: 对口帮扶

市国资委赴布拖县、昭觉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2018-07-17 12:24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落实市对口帮扶办《关于印发〈统筹市级部门力量对口帮扶昭觉县、布拖县2018年度任务清单〉的通知》(绵帮扶专办发〔2018〕2号)文件要求,进一步了解地方需求,加强对口帮扶力度,7月10日-13日,由市国资委牵头,长虹控股、九洲集团等8户市属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相关人员前往布拖县、昭觉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对口帮扶工作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布拖县布江蜀丰产业园、昭觉县四开乡卫生院、涪昭现代农业产业园,了解产业建设和民生工程建设情况;在昭觉县库依乡各莫井村、解放乡火普村,调研组参观了“雄鹰基金超市”,了解了“道德银行”建设、乡村聚居点建设和移风易俗情况。

  在两县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上,工作组听取了布拖县、昭觉县相关领导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举行了困难群众慰问物资捐赠仪式,并表示将按照全市统一部署,结合地方需求和国企实际,努力发挥行业优势,不断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好教育扶贫、以购代捐等帮扶举措,为助力彝区群众脱贫致富贡献国有企业应尽的责任。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国资委赴布拖县、昭觉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