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10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6-14
文号: 关键词: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教投集团直属党支部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2018-06-14 09:42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教投集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6月13日上午,集团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题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对当前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在思想上找差距、在工作中找短板、在作风上找不足,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将理论学习内容与企业发展实际相结合。

  普通党员代表也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加强自身理论知识和专业素养建设,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和集团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努力在推进集团公司“一核两翼”发展中发挥作用等方面发表了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进一步领悟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一致认为要以“全面落实为主线”,将学习精神融入实践,形成推动各自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更快更好地建设教投集团贡献自己的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