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02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3-07
文号: 关键词: 安全生产

国资委召开系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03-07 14:03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2018年3月7日,国资委召开了系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元方常委、罗宗志副市长对系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要求,总结了2017系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梳理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部署了2018年系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任务,与7家出资企业和3家重点企业签订了2018年安全生产目标和任务责任书。

  会议组织5家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2017年,市国资系统企业圆满完成了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任务,取得了系统企业全年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的良好成绩,推动了系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持续稳中向好,起到了国企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不断进步作出了贡献。

  国资委副主任余波同志安排部署了2018年系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对系统企业做好今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系统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各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指示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组织领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履行企业安全生产法定义务,加强和规范安全生产管理,严格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全面提升安全生产能力,确保系统企业2018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完成,继续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步当好表率。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国资委召开系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