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7-0003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09-27
文号: 关键词: 党风廉政建设

市国资委制定《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

2017-09-27 14:50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制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是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大举措,能充分发挥制度的推动效用。因党委领导分工调整,市国资委党委在《2016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基础上,结合2017年省、市党风廉政工作要求,制定了《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绵国资党发〔2017〕20号)。《清单》按照权责对等的原则,将责任清单中的工作项目、工作内容、工作措施进行了明确,将主体责任按牵头领导、牵头科室、协办科室3种责任类别,细化为统筹谋划部署、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宣传教育、深化作风建设、维护群众利益、推进源头治理、推动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等7个方面18项责任清单。

  《清单》明确要求党委领导班子就各自牵头的工作内容的要负起责任、加强领导,指导牵头科室落实工作措施,加强对协办科室的统筹协调,形成合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