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7-0003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09-13
文号: 关键词: 长虹

长虹获IFA“智能净化技术创新”金奖

2017-09-13 13:38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9月4日,在德国国际消费电子展(IFA2017)上,长虹自主研发的空气净化器KJ650F-Q1AB获“智能净化技术创新”金奖,这也是中国空气净化器类产品首次在IFA获奖。

  作为长虹自主研发的全新空气净化器,KJ650F-Q1AB具有以下特点:一、大风量、低噪音。独创的降噪风道技术和出风口水滴设计实现360度均衡、安静出风;二、外观无缝对接。一次性成型整体围框最大限度实现外观无缝对接,在行业同类产品中尚属首次成功尝试;三、触点通电,拆装便捷。触点即用,拆装便捷的人性化设计方便消费者定期对净化器进行清洗;四、兼顾两用。此款产品空气洁净速率高达650m³/h,噪音低于65dB,兼顾家用及商用环境的净化需求。

  近年,长虹空气净化设备快速发展,公司遵循“以用户体验为基本出发点,为用户构建智慧家居系统,满足用户人性化的智慧需求”的智能设计理念,整合长虹在人工智能、物联网以及风道等领域的技术,实现了对空气净化设备的手机掌控和语音声控,让不同年龄段的用户都能体验到物联网时代的便捷。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长虹获IFA“智能净化技术创新”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