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07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5-18
文号: 关键词: 十九大精神

市国资委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培训—2018年第五期“国资国企大讲堂”暨党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05-18 15:26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加强市属国有企业广大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牢固树立“知全局、懂本行、善落实”的良好工作作风,市国资委于5月17日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培训——2018年第五期“国资国企大讲堂”暨党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国资委机关干部职工,党的关系在市国资委党委的央属、省属、外地属和市属重要骨干企业主要领导及党办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市决策委副秘书长刘仲平教授围绕政治建设、“三大”活动培训主题,以“改革开放40年”“建党97年”等新时代的五个历史视角为主线,列举了“中美贸易摩擦”等时下热点,为大家宏观分析了我国目前面临的机遇与忧患;并以治蜀兴川为基础,以新时代四川发展的“天府六问”为指引,以独特的“四川视角”、“绵阳视角”为参训学员们进行了辅导。刘教授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基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在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的壮丽征程上奋进。

  此次培训为参训学员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独特视角,号召了广大国企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本领,求真务实、干字当头,干出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生动局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