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04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4-16
文号: 关键词: 绵阳两会

市国资委迅速传达全市“两会”精神

2018-04-16 15:32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4月16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精神。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两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刘超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全市“两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仔细研读刘超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着重把今后五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八大主要预期目标和八条工作举措学深悟透。

  会议强调,要认真履行国资监管部门职能,各科室要结合工作职责,切实加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增强工作前瞻性和预见性,围绕全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措施,精心谋划2018年重点工作,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国资委迅速传达全市“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