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7-0006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1-21
文号: 关键词: 十九大

切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国资系统举办党务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7-11-21 14:19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为学懂、弄懂、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7日-18日,市国资系统在绵举办党务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采取邀请党校专家学者、绵阳企业家授课,支部书记现场交流等形式,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探讨国企党建与公司治理现代化、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等主题开展培训,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唐彦明出席并讲话。党的关系在市国资委党委的120余名党支部书记、党务骨干和市属国有企业后备人才参加了培训。

  会议指出,开展此次专项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提高系统党务干部队伍素质的重要抓手,推动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保障。目的是通过本次培训,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得到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增强,在我市国有企业中培养一支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党建引领,促进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课程针对性和实效性非常强,专家讲的非常接地气。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本次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改进工作的方法和推动工作的本领,攻坚克难,拼搏实干,为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而努力奋斗!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