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7-0004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09-28
文号: 关键词: 长虹

长虹自主研制导航科技助力“中国制造”

2017-09-28 14:01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9月16日,长虹佳华于第六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获“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副会长单位”称号,并与江淮汽车共同获得“2017北斗奖-天玑最佳合作伙伴奖”。

  长虹佳华自主研制的导航产品采用北斗和GPS兼容技术,其定位精准度、灵敏度以及稳定性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先后获得多项专利和权威奖项。

  长虹佳华不断亮剑,用行动助力“中国制造”。一、北斗导航前置产品满足了汽车厂对智能网联汽车在信息服务方面的人车交互、数据通讯处理等方面的硬件终端需求。二、长虹佳华在汽车行业内率先推出搭载北斗导航系统的车型,实现了搭载北斗导航系统乘用车的量产,2016年销售额达188亿元,净利润超2.3亿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长虹自主研制导航科技助力“中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