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07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5-18
文号: 关键词: 路桥

路桥全面备战暴雨天气,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2018-05-18 10:24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5月16日-17日,我市大范围遭遇了入汛以来的第一场暴雨天气,个别地方雨量达到100-200毫米。面对恶劣天气,路桥公司下属高等级公路养护公司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的理念,认真做好了各项防汛工作。

  在做好汛期24小时值守的基础上,高等级公路养护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坚决贯彻“雨前查沟,雨中查路,雨后查桥”的汛期公路巡查制度,积极做好了以下工作:一是及时有效的对绵梓路、绵盐路倾倒在路面上的行道树进行了清理;二是加强了巡查频率,及时处治了绵梓路、绵三路、绵盐路、永安路公路沿线的零星垮方落石;三是加大了对公路积水的人工清排,保障了车辆、行人的出行安全;四是进一步加强了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排查和管控,为确保安全度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路桥全面备战暴雨天气,确保公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