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7-0005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1-10
文号: 关键词: 深化国企改革

市委市政府印发《绵阳市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实施方案》 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工作进入全面落地实施新阶段

2017-11-10 14:29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11日2日,市委、市政府正式印发《绵阳市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实施方案》(绵委办〔2017〕94号,简称“《方案》”),《方案》的出台,标志着我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进入全面落地实施的新阶段。

  2014年,市委、市政府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意见》(绵委发〔2014〕11号),随后出台了一系列配套文件,形成了我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1+N”制度体系,标志着我市国资国企改革的“四梁八柱”基本形成。为进一步深化我市国资国企改革,推动各项改革工作进一步落地实施,今年以来,结合最新改革精神和要求,我市启动了《绵阳市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实施方案》的制订工作,该《方案》以2020年为时间结点,明确了我市未来三年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对“分类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为国有企业改革创造良好环境条件”等7个方面共37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明确了各项任务的实现路径、责任单位、完成时限等,是未来三年我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施工图”。

  该《方案》的正式出台,为我市国资国资改革从制定“路线图”阶段全面向“施工图”转化,推动全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任务全面完成、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