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15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9-04
文号: 关键词: 公交

全国中小城市公交研讨会议在绵阳召开

2018-09-04 10:48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8月30日至31日,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中小城市分会中小城市公交研讨会议在我市召开。公交协会领导、部分地市交管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以及来自保定、聊城、洛阳、驻马店、汝州等80余个中小城市公交企业和配套厂商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新能源公交车应用技术安全、场站标准化建设和公交营运成本规制等展开研讨交流,详细解读了新能源客车消防与锂电池安全管理、城市公共汽电车场站配置、城市公交企业成本规制等行业新标准、新规范,与会专家学者就政府购买公共服务、新时代公交需求、新能源车辆应用安全等发表主旨演讲,多家公交企业就中小城市公交营运管理作了经验介绍。绵阳公交集团公司就我市建立公交主营亏损财政分担机制在会上作了交流。与会代表表示,本次会议搭建了中小城市公交企业交流前沿技术、分享管理经验、激发创新思维的良好平台,对于推动各地新能源公交车应用管理以及新时代公交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尤其是绵阳在政府购买公共服务方面的创新探索,为破解中小城市公交发展难题提供了新的思路,将积极学习借鉴“绵阳模式”推动中小城市公交健康可持续发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国中小城市公交研讨会议在绵阳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