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09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5-31
文号: 关键词: 培训

市国资系统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圆满结束

2018-05-31 16:16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为增进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帮助他们进一步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思想觉悟,5月28日—30日,绵阳国资党委组织国资系统25户企业和中石化、中石油、工行绵阳分行、科发集团、商业银行、邮储银行、川西北地质队等单位共58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行了为期三天集中培训。

  此次集中培训邀请了长期从事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中物院、九洲集团党委组织部的领导,采用专题讲座、现场互动等方式,带领全体学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新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史、党员发展流程等内容,并于30日下午进行了闭卷考试,考试合格者将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广大参训学员表示,通过集中培训对党的知识和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下一步将对标党员标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创先争优,争取早日入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