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07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5-21
文号: 关键词: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8-05-21 13:57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5月18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议再次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了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文件要求,深入讨论了时代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目标和路径。会议还就委机关下阶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同时进行了纪律教育学习。

  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读原著、学原文、带着感情精读细读、带着问题反复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准确把握“十个指明”“六个如何”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绵阳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