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04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5-02
文号: 关键词: 国资国企大讲堂

市国资委举办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暨2018年第三期“国资国企大讲堂”

2018-05-02 09:30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分析研究当前系统办公室工作,全面落实党员干部能力提升计划,市国资委于4月28日举办了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暨2018年第三期“国资国企大讲堂”。党的关系在市国资委党委的央、省、外地属国有企业,市出资企业、重要骨干企业办公室主任、创建办主任及市国资委机关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了省、市办公厅(室)秘书长会议以及全省国资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宣读了国资系统2017年度办公室工作、创建工作表扬通报。

  会议就参谋助手、日常工作、服务保障、自身建设四个方面总结了近年来系统办公室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就2018年信息工作、公文处理、应急处置、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对系统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大局意识,努力提高决策参谋能力、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四是要强化创新意识,不断改进工作方式。会后,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导师、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邵昱教授从其丰富的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经验出发,以翔实的内容、生动的案例详细为大家专题讲授了《创新思维与领导力》课程。大家纷纷表示,邵教授的专题辅导既有理论的概括和阐述,又有实际工作的分析和事例,使自己对创新思维和领导力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一定会认真加以消化吸收,提升创新意识和经营管理能力,为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积极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