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9839060/2018-0003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3-22
文号: 关键词: 长虹

长虹荣获“陶朱奖”2018年度重点推荐企业

2018-03-22 16:09文章来源: 国资委
字体:【    】 打印
  3月20日,由欧洲金融(EuroFinance)主办的财资管理领域业内权威奖项第六届“陶朱奖”(Taozhu Gong Awards)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四川长虹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被评为 “2018年度重点推荐的财务公司”。

  “陶朱奖”(TaozhuGongAwards)由《欧洲金融》主办,国际性会计师组织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协办,旨在表彰内地营运企业公司在财资管理领域的最佳实践与最优创新,每个奖项都力图彰显企业资金管理者在流动性管理、融资、金融供应链管理、技术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四川长虹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持有金融从业牌照,注册资本18.88亿元人民币;是长虹集团资金集中管理的金融平台,负责通过资金集中管理,增强企业集团财务调控能力,促进产业发展,防范资金风险;以及通过资金运作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提高企业集团整体效益,合理回报股东投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长虹荣获“陶朱奖”2018年度重点推荐企业